陈水扁爆料指,2008年苏贞昌不情愿屈就参选副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爆料指,2008年苏贞昌不情愿屈就参选副手

2010年09月27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27日发表一篇文章声称,他相信苏贞昌和蔡英文两人都是选真的,他爆料称“2008年苏贞昌就要选‘总统’,只因事与愿违,后来屈就副手,显得心不甘情不愿”。

  陈水扁在文章中还大爆苏贞昌“之前所谓台北县长已经干过两届,不选新北市是为了树立只做两届的传统,其实那只是借口,真正原因是‘怕输’”。

  文章中说,这次蔡英文是在确保民进党主席连任成功才宣布参选“五都”的,“因为主席一职是2012的敲门砖,至参选‘五都’带动民进党的气势,则是参选2012的必修学分”。

  陈水扁称,“在苏贞昌3月宣布参选前,蔡英文找过苏贞昌恳谈,希望苏贞昌能够配合选战策略及布局,不要急着宣布,但自认‘院长’的岂会听‘副院长’的?蔡英文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否则以蔡英文的学识条件及人格特质,选台北市绝对比选新北市更适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