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一士兵逼未成年少女当"性奴"遭法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一士兵逼未成年少女当"性奴"遭法办

2010年09月27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对于有媒体报道台军“士兵逼初中女当性奴”,台当局防务部门回应说,该部门勤务部队指挥部已退伍杨姓士兵,于服役前认识该未成年少女并持续交往,后经少女母亲提告杨姓士兵涉嫌妨害性自主,全案现已由台湾北部地区军事法院积极侦办中。

  台当局“国防部”指,杨姓士兵虽已于日前退伍,且本案系该员入营前所为,惟该部门仍秉持“毋枉毋纵”原则依法究办,全案刻由军事检察官依法侦办中;另对于相关干部考核不实,也将检讨追究责任。

  该部门并强调,一向重视两性平权教育,要求所属恪遵“两性营规”管理规范;未来将持续宣教,建立官兵正确两性关系及法纪观念,以防杜类案再生。

  据媒体报道,涉案的杨博凯(25岁)涉嫌从2009年8月至2010年5月,性侵现就读初中二年级少女(13岁)多达5次。该少女2009年与家人吵架负气离家时遭杨博凯搭讪,以“遵守军纪,不会乱来”骗进宾馆性侵,事后又以“会杀死你”恐吓少女,要求得在他休假时随传随到。警方说,这名军人将少女当成“性奴隶”,少女妈妈得知后愤而报警,警方已将军人依加重妨害性自主罪函送军检署侦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