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台北因ECFA升级 优先享受经济黄金1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台北因ECFA升级 优先享受经济黄金10年

2010年09月2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阵营今天将成立工商后援会,并公布产业政策白皮书。据了解,郝龙斌仍将主打ECFA,认为台北市产业将更直接受惠ECFA而全面升级,先享受到经济的黄金10年。

  郝阵营评估,在逐渐摆脱“花风暴”后,选战仍将回归政策面,产业与经济发展毕竟是国民党强项,也是郝龙斌政绩的延伸,没有理由不继续主打。

  关于台北市的产业发展,郝龙斌认为,未来4年是台北市发展的关键,两岸签署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后,以台北市既有的城市经验,加上傲视华人世界的创意与服务业,ECFA不仅是台北市接受国际化挑战的试金石,更能让台北市的产业破茧而出,进阶到新境界。

  郝的产业白皮书内除阐明,ECFA可为台北市相关制造业增加新台币670亿(新台币,下同)到700亿元总产值,经过正负效益相抵,约可为台北市带来114亿元经济效益,并可带来18500个工作机会。另借由松山机场,让台北市成为亚太经贸枢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