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妇遭袭胸 台六旬老色狼呛声说报警也不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七旬老妇遭袭胸 台六旬老色狼呛声说报警也不怕

2010年09月28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高雄市一位77岁的潘姓老妇,26日在公车站等车时,竟然遭到一名67岁的“老色狼”袭胸,老妇不甘受辱,第二天又再回到原地要找对方理论,没想到这位色狼竟然还跟她呛声,并且说报警也不怕。

  穿着长裙、脚踩凉鞋的潘姓老妇就是遭到袭胸的被害人,而走在她后面、行动缓慢的60几岁男子,竟然就是伸出魔爪的嫌犯。警察表示,“我看到问说这是怎了,同事说性骚扰,我说真的假的,这么老了还对别人性骚扰。”

  两人来到警局,不发一语,被害的老妇还刻意换了位置,就是不想跟嫌犯靠得太近。因为26日她到公车站搭车时,却遭到嫌犯伸手骚扰,隔天越想越气,想找对方理论,竟然还遭到羞辱。色狼声称“这种货色要送我,我还不要”。

  双方闹到警局,虽然男子矢口否认,警方调出监视器,证实嫌犯确实有伸手袭胸,还是将他移送法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