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裤对女生做猥亵动作 台一裸露狂被起诉求重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脱裤对女生做猥亵动作 台一裸露狂被起诉求重刑

2010年09月28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一名吴姓男子,去年底涉嫌随机找寻就读小学、中学的女学生猥亵,被害学生若企图闪躲,还会被拉住强迫观看不雅动作,桃园地检署28日侦查终结,依“强制罪”等罪嫌提起公诉,并请求从重量刑。

  起诉指出,有妨害风化等前科的吴姓男子(53岁)涉嫌在去年11月间,骑着摩托车到桃园多所中小学附近,见女学生下课,先停车以问路为由后,当着女学生的面裸露性器官。

  女学生若大喊救命、试图逃离现场,吴男就会强拉住被害人,要挟不得逃走,否则将对她不利,导致被害人不敢离开,被迫观看。被害女学生事后向家人反映,家人向警方报案。吴男到案后,办案人员追出他至少犯下3起案件。

  检方认为,吴男本身已有妻女,欠缺人父应有的同理心,专挑中小学女生下手,犯后又企图矫饰犯行,认为被告任意公然猥亵、惊吓被害少女,目无法纪,依“强制罪”等罪嫌提起公诉,并建议刑责分论并罚,从重量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