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教育界的别样风景:网络票选"正妹老师"(组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教育界的别样风景:网络票选"正妹老师"(组图) (2)

2010年09月29日 10:21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热炒

  台湾馆也打“美女老师”牌

  据“地图日记”营销总监廖家欣介绍,该网站前年就成功推出过 “美女老师”票选。今年教师节再推出“超人气美女老师”票选,是希望透过票选活动,让更多人看到老师严厉外表下不为人知的个性一面。

  8月,台湾媒体爆出一则偷情绯闻,称已婚“补习天王”高国华与竞争对手聘用的“补习天后”陈子璇有染,后者正是台湾知名的“美女老师”。这起新闻事件一度成为台湾社会的关注焦点。虽然陈子璇的“小三”行径为舆论所不齿,却也意外炒热“美女老师”话题,让不少宅男听到“美女老师”就激动。

  无独有偶,世博台湾馆众多展演节目中,最受欢迎的恰好也是“美女老师”。据环球网报道,世博台湾馆邀请了三位美女民乐老师,每当她们出场演奏扬琴、古筝时,立刻吸引全场目光,被誉为台湾馆的“当家台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