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陈菊民调差距缩小 杨秋兴称“很大的鼓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与陈菊民调差距缩小 杨秋兴称“很大的鼓舞”

2010年09月30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风“凡亚比”重创高雄县市,陈菊的支持率下滑7%,高雄县长杨秋兴则维持住原来的支持率;杨秋兴认为,他与陈菊的差距能够缩小,与他救灾速度与当时所做的决策有关,让他受到“很大的鼓舞”,也让他更有信心。

  据悉,《联合报》最新选情调查发现,“凡亚比”台风重创高雄县市后,陈菊的支持率较8月初减少7%,杨秋兴的则和8月初差不多;杨秋兴认为,这也代表他和陈菊的差距等于缩小7%。并指出,他和陈菊的差距缩小,让他受到很大的鼓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