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质疑高雄水灾有内情 疑陈菊团队事后说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蓝营质疑高雄水灾有内情 疑陈菊团队事后说谎

2010年10月01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蓝绿阵营昨天(9月30日)再为919水灾起口水战,蓝军指称高雄市府拒绝提供参加防灾会议官员名单,事后又刻意隐瞒,国民党团强烈质疑其中有内情,市长陈菊、消防局长陈虹龙都严重失职。

  议员陈美雅质疑,陈菊市长919当天下午两点30分回官邸,打开电视看风雨侵袭情况,这么严重的风雨灾情,为什么没有与两位副市长针对灾变的因应交换意见?她当面质问两位副市长何时接到陈菊的联络电话?李永得表示下午2至4时未接获电话,林仁益表示在下午4时20分才接到市长的电话。

  议员林国正追问陈菊在官邸“休息”的关键时刻,有几位官员在灾害应变中心留守?议场内只有3位官员举手。

  林国正说,9月19日下午2点到5点的这段时间内,陈菊人在何处的问题,直到大家提出质疑后的9天才说清楚,其间陈菊团队还提出多次不同版本的行程,更有副市长李永得“铁证如山”记者会,事后证明都是说谎。

  林国正认为这是态度问题,陈菊回应说“做不好会检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