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忆如婚变被曝因美女主播介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刘忆如婚变被曝因美女主播介入(图)

2010年10月01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婚变风波,台“经建会主委”刘忆如表示,他和前夫已分手,所以对方说了什么,都是“他们家的事”。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台湾女主播吕珍仪指控台“经建会主委”刘忆如拿了生活费及房产后,又去跟媒体爆料,刘忆如昨日(9月30日)否认,表示前夫曾垂纪与新欢做什么是“他们家的事”,她不愿评论,她是看报纸才知道曾与吕订婚了。而被劈腿离婚后,刘忆如也没拿半毛赡养费。

  晚间,吕珍仪接受电视台记者访问,语带哽咽地说,事件曝光后,她被很多人骂,承受很大压力,“我从来不是一个高调的人,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百姓。”沉默一下再叹道,“算了!”挂掉电话。

  此家务事昨日几乎攻占媒体主要版面。刘忆如昨天依原订行程出席“行政院会”,面对媒体包围追问,刘忆如先是强调,前夫曾垂纪与新欢做什么事,她不愿评论;但说着说着又开始细数对方行为,反驳曾垂纪所谓“离婚前并未正式交往”的说法。

  离婚四个月后,突然被爆第三者介入才婚变,且第三者吕珍仪指控刘忆如是得知曾垂纪向她求婚后,才怒向周刊爆料,对此刘忆如说:“不是我跟周刊提供讯息的,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他们订婚,如果曾垂纪没有发声明,我根本不知道他们订婚。”

  据了解,刘忆如昨日上午出席“行政院会”前,刻意不看报纸,不想心情被影响,所以被媒体大阵仗堵人时,根本不清楚媒体写了什么。简单答复媒体问题后,刘忆如随即进行全球招商报告,下午还与“经建会经研处”开会,显示“忙碌依旧”。

  不过,因为媒体下午仍然继续追新闻,刘忆如到了傍晚叫幕僚把报纸拿来看,这才知道自己的新闻上了头版头,看了之后,晚间刘忆如再度表示,“这些都是过去的事了,希望外界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也谢谢大家关心。”

  刘忆如说,她和曾垂纪已经离婚,不需要再对曾垂纪做的任何事情有任何回应,且对方做任何事情,讲起来就是他们家的事情,所以“现在开始,不管对方再说多离谱的话,我都不会再回应,谁想说什么,就让她去唱独角戏。”刘忆如强调,她不必也不想因吕珍仪讲一句,她就回应一句。

  在被问到是否感到委屈,刘忆如仍坚持没什么好谈,但她忍不住反驳曾垂纪所谓和吕珍仪五月才“正式交往”的说法,直问:“那什么才叫正式交往?”刘忆如说,“正式交往”本来就没有法律上的定义,大家解释不同。

  刘忆如认为,曾、吕两人一起去南京,住在同一旅馆的房间,这就是她认为的“正式交往”。她更强调,平常若不是有正式交往的两个人,怎会去帮对方买屋作保?而且对方也没有告知她作保的事。

  对于媒体为私事穷追不舍,刘忆如倒是不以为意,还说大家会追着她问问题“很自然”;之后在记者会上她发言泰然自若,不发言时则低头看资料或把玩手机,表现出完全不受婚变消息影响的态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