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台资企业落户南昌 总投资达23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家台资企业落户南昌 总投资达23亿美元

2010年10月02日 14:0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南昌市政府获悉,台资企业华润集团的热电联产项目和华润蔬果的公司总部项目近日签约落户南昌。热电联产项目投资达11亿美元,总部项目投资达12亿美元。

  地处中部地区的南昌近年深受台资企业青睐。被视为台商投资“风向标”的台湾电电公会“大陆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连续7年将南昌列为“极力推荐城市”,2010年南昌还勇夺“台商推荐度”第四的佳绩,是前十位中唯一一个中部城市。

  目前已有500多个台资项目落户南昌,项目总投资超过20亿美元,其中东元集团、泰丰轮胎、亚东水泥、联华电子等近30家台湾知名上市公司在南昌设厂。今年上半年,南昌已引进台资项目9个,总投资1.15亿美元。

  数据显示,2009年,南昌台资企业年总产值约150亿元人民币,上缴税收13.6亿元人民币,占南昌市财政总收入的5.54%。(记者 李兴文 沈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