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开微博发声 5天内吸引近7万网民关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陶晶莹开微博发声 5天内吸引近7万网民关注(图)

2010年10月02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陶晶莹成为微博一员,不到5天人气逼进7万人。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陶晶莹(陶子)日前大力声援贾静雯,让民众关心贾静雯争女事件的发展再掀高峰,陶子的评论大多在姐妹淘网站,日前她也加入微博行列,更快速地表达自己的主见,不到5天就吸引将近7万人关注。

  陶晶莹进入娱乐圈17年,敢爱敢恨的个性表露无疑,自从结婚之后,仗义直言的个性更是越来越分明,但日前为了声援贾静雯争取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她将法官的判决书全文上传网络,引发热烈讨论,也引起部分网友不满。

  过去陶晶莹个人的发声渠道都透过“姐妹淘”,随着越来越多艺人使用微博发表生活点滴,也拉近与粉丝的距离,陶子也成为其中一员。

  虽然判决书事件引起网友不满,认为陶子是多管闲事,自以为是伸张正义,但是仍有很多人支持她,看到陶子的微博开张,便留言为她打气;微博一开,3天就上人气排行榜,不到5天,就吸引将近7万人“关注”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