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时报》举办创刊60周年社庆酒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中国时报》举办创刊60周年社庆酒会

2010年10月02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日,台湾《中国时报》在台北举行社庆六十周年酒会。图为马英九出席酒会,并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董事长蔡衍明一同切蛋糕庆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台北10月2日电(记者陈立宇 王健)台湾《中国时报》创刊60周年社庆酒会2日下午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出席祝贺者包括当局高官、朝野政党领袖、县市长、民意代表、企业界人士等,现场冠盖云集。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在出席酒会致辞时,肯定了《中国时报》过去在推动台湾政治民主、经济繁荣、社会公平上的贡献。在此前致该报董事长蔡衍明的贺词中,马英九也期勉《中国时报》继续秉持“开明、理性、求进步”的理念,详实反映舆情、客观报道真相,理性监督当局,并提供官民双向对话与沟通的桥梁。

   他还带领与会者一起举杯,庆祝《中国时报》60岁生日快乐。并与蔡衍明一起切蛋糕。

  旺旺中时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在酒会上致辞时表示,台湾应开放胸襟迎向大陆,透过中时新闻报道两岸交流。他相信,建立两岸良好互信关系,会让台湾的未来更美好。

   蔡衍明随后宣布旺旺英文报(Want China Times)今天创刊,将向全球提供详实的有关两岸英文新闻,并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旺旺中时集团总经理蔡绍中和《旺报》社长黄清龙共同启动开机仪式,宣告该报网站正式上线。

   曾任《中国时报》记者的吴敦义,以“拉拉队”、“中时退辅会员工”等多重身分出席活动。他在致辞时推崇已故的《中国时报》创办人余纪忠风骨嶙峋,当年克服内外困难,创办了《中国时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