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英文旺报(Want ChinaTimes)正式创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英文旺报(Want ChinaTimes)正式创刊

2010年10月03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10月2日电(记者陈立宇 王健)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旗下的英文旺报(Want ChinaTimes)2日正式创刊。

  英文旺报是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继去年创办台湾第一家专门报导两岸讯息的报纸——《旺报》后,再一次展开的媒体发展布局。

  在今天举行的台湾《中国时报》创刊60周年社庆酒会上,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宣布旺旺英文报(Want China Times)当天创刊,将向全球提供详实的有关两岸英文新闻,并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旺旺中时集团总经理蔡绍中和《旺报》社长黄清龙共同启动开机仪式,宣告该报网站正式上线。

  据悉,该报将秉持“旺台湾、旺中国、增进两岸了解、让全世界华人都快乐”的媒体经营理念,以电子报形式向全世界提供有关两岸的重要讯息及观点,建构一个让国际人士更准确、完整地认识21世纪真实的两岸新中国的讯息沟通平台。

  英文旺报主要内容包括大陆、台湾及两岸有关政治、财经、社会、文化新闻与专题报导,以及企业财经专区、两岸与欧美智库学者论坛,并提供在两岸居住、旅行之外籍人士经商与生活实用信息。

  该报负责人称,英文旺报是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将以全新的媒体型态、精彩的内容,向世人展现其“台湾精神,华人观点,全球视野”的媒体特色。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