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高雄市民想喝好水阻恶水 民进党从未办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敦义:高雄市民想喝好水阻恶水 民进党从未办到

2010年10月04日 11: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昨天为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辅选时指出,市民要的很简单,就是有好的水可喝、不要被水淹,但民进党主政高雄12年从未办到。

  吴敦义3日下午到黄昭顺大高雄市长竞选总部,为黄昭顺及竞选团队加油打气。

  吴敦义说,大高雄市民要的其实很简单,就是有好的水可喝、不要被水淹,但民进党在此主政12年,市民这个“喝好水、阻恶水”的心愿,还是无法落实。

  他表示,民进党入主高雄市政府后,说要做出12个可以生饮的水龙头,让市民有好水可喝,但“可以生饮的水龙头”如今还不知在哪里?

  他说,民进党还吹牛把爱河整治当成政绩,但爱河水质从以前的中上水准,变成现在的中下水准;咖啡厅因是违建,也已关门大吉。民进党的说法,一再证明都是骗局。

  他表示,只有黄昭顺才是真心为市民付出,能够贯彻执行相关建设的最佳人选。

  针对自来水问题,高雄市环保局表示,原设有生饮自来水站,但因乏人管理,加上出水管线年久影响出水品质,为饮水安全起见,都已撤掉多年。(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