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走出婚变阴霾谈感情:让我一次爱个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庾澄庆走出婚变阴霾谈感情:让我一次爱个够(图)

2010年10月08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2008年伊能静与黄维德传出“牵手情”,庾澄庆(哈林)选择不评论、不口出恶言,如今哈林走出婚变阴霾,接受《时报周刊》专访,访谈中哈林也自比灰姑娘,对于“用一首歌表达感情观”,哈林答《让我一次爱个够》。此外,对于伊能静,两人可能已情断缘灭,唯一的共通点只剩下儿子。

  据报道,哈林在专访中表示,自己犹如灰姑娘,在公开场合出现时身心状况一定要最“屌”,但镜头后他也只是个普通人,凡人的感觉他都会有。对于“用一首歌表达感情观”,哈林答《让我一次爱个够》,他说:“没兴趣的我怎样都不玩,爱上了的就会做到底”,不过他不忘补上说“是指作音乐啦!”似乎不想被认为是针对对伊能静的感情做回应。

  哈林坦承自己“很难搞”,做音乐录歌更是以退稿出名,严谨的个性曾让跟他做事的人都很累,不过他剖析自我个性“我不是典型狮子座啊!”,他说自己不重排场,也不把话说满。近几年个性有所改变的哈林表示,现在他只在意开心。

  访谈中哈林绝口不提“伊能静”,而说起两人唯一共通点是儿子“哈利”,与伊能静将哈利视为“释尊”,将她自己比做“释尊的仆人”不同,哈林只希望儿子能当个一般的小孩,生活一切自然就好,不必有太多装饰。看来两人对于儿子的教育观差很大。

  据悉,哈林出席代言活动,举办演唱会,还有望一夺金钟奖,哈林没被婚变打垮,走出婚变阴霾,更增事业光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