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模李毓芬魅力演绎创意潮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靓模李毓芬魅力演绎创意潮鞋(图)

2010年10月09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毓芬魅力演绎创意潮鞋。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潮牌当道,出自台湾设计师Alian Hsu之手的新兴品牌,拥“一底多换”全新概念跃升帆布潮鞋舞台,集众宅男宠爱于一身的李毓芬时而甜美、时而性感,演绎出“换面鞋”百变的时尚风采。

  热爱旅行的Alian Hsu在一次旅程中偶然迸出新颖灵感,他为了让旅人在周游各国时,仍能享受多变的搭配乐趣,同时也减轻旅途中的肩上负担,于是有了“一底多换”的构想。

  主打年轻多变特色的换面鞋,款式跳脱帆布鞋单一形象,以“拉链换面”让一双鞋拥有百变脸孔,以多元的搭配方式创造流行感,展现今年秋冬不一样的潮牌帆布鞋新趋势。而在功能性部分,则采用全新材质制作鞋底,重量较传统帆布鞋轻15%。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