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有钱就是老大” 暴力父负面观念失监护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教女“有钱就是老大” 暴力父负面观念失监护权

2010年10月10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陈姓妇人不满丈夫有性暴力倾向,把她当做泄欲工具“天天都要”,不但教育孩子“有钱就是老大”的负面观念,还常和孩子打电玩到深夜,影响作息;出轨后还不付家用,向法院诉请离婚获准,并取得2名女儿监护权。

  据报道,40岁陈姓妇人主张,她和丈夫结婚13年,育有2名女儿分别念初中一年级和小学四年级,但丈夫有性暴力倾向,把她当泄欲工具“天天都要”,双方曾为此事数度闹到警局,但丈夫仍我行我素,后来她担心吵到孩子,让步任丈夫“予取予求”。

  报道说,陈姓妇人说丈夫婚后经常换工作,不付家用还曾有外遇,甚至不顾孩子功课和作息,常和孩子打电动玩具到深夜,严重影响孩子的功课和作息,并灌输孩子“有钱就是老大”的负面观念,甚至把女儿比喻成废物;她多次和丈夫沟通无效,为了孩子好才诉请离婚。

  但妇人丈夫否认,强调从未强迫太太行房,双方肢体冲突是因太太砸坏他新买的手机引起,和性生活无关;他婚后也都按月给家用,外遇是他一时错误,后来悔过,夫妻关系也恢复,教育孩子的方式也非如太太所说,他不愿离婚。

  据悉,法官认为双方婚姻已难以维持,并根据社工访视陈妇两名女儿意愿,判准离婚,并将两名女儿监护权判归陈姓妇人所有,丈夫则要每月付两名女儿共2.4万元抚养费,直到女儿20岁为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