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苦海后再入歧途:卖淫单亲少女获救后再"下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脱苦海后再入歧途:卖淫单亲少女获救后再"下海"

2010年10月10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检警侦办6名单亲少女当“传播妹”疑遭不法集团软禁,被迫卖出肉体案,日前送办5名嫌犯后,查出少女未得到教训,竟为生活费与养小男友,加入其他传播公司四处坐台,目前警方与社工安置后,已针对观念教育加强辅导,期待少女走回正途。

  据报道,该案被警方列为主嫌、绰号“何松”的何金松,9日出面喊冤说,当初“小弟”们想开传播公司,他赞助几万元(新台币),但“小弟”私下乱搞什么,他根本不清楚,也没介入、没拿钱,被控软禁欺凌少女,让他很委屈。他说自己已淡出江湖,做点小生意,这次背黑锅很无奈,希望检警厘清真相,还他清白。

  警方调查,2009年6名少女到何姓嫌犯等人经营的卡拉OK坐台,涉嫌被剥削,被暴力胁迫为客人提供性服务,6人陆续逃出后,警方辗转接获讯息展开行动,警方表示,全案是经过指证、搜证齐全,依法将5嫌送办。

  但警方与社工访谈少女发现,她们似乎没有得到教训,因为不喜欢在单亲家庭生活,不断中途辍学、逃家,加入其他传播公司,甚至到外县市坐台陪酒。据了解,有少女被协寻带回后,原已重回学校,却因与家人赌气,还有人为供养小男友,再次下海当“传播妹”。安置后社辅单位已加强观念教育辅导,未来将持续追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