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妇拟卧轨自杀 车来受惊铁轨缝隙求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忧郁妇拟卧轨自杀 车来受惊铁轨缝隙求生

2010年10月10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雄市一名罹患忧郁症的妇人,9日横躺在台铁高雄火车站西侧铁轨上,打算卧轨轻生,随后一辆巡轨维修工程车迎面而来,她吓到直接躲进铁轨内缝隙,卡在工程车底盘下。所幸工程车当时车速不快,驾驶员看到也紧急刹车,妇人幸运仅受轻伤。

  据报道,9日凌晨1时许,42岁的黄姓妇人越过高雄火车站围墙,横躺在火车站到自立陆桥间的铁轨上打算自杀。当时一辆巡轨车正在进行轨道巡逻,黄姓妇人看到吓得直接躺平卧倒,躲到铁轨缝隙内。所幸巡轨车底盘距离地面约有30公分的距离,受到惊吓的妇人仅耳朵受伤,送医无大碍。

  据悉,该妇人8日疑似因为忧郁症发作,喝农药自杀,被家人发现送到医院急救,未料9日又自行离开医院欲轻生。不过黄姓妇人事后说词反覆,说自己是要“捡铁条”和“捡皮包”,不承认自杀,仍被依违反“铁路法”开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