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团队反守为攻 吁苏贞昌别躲在蔡英文背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团队反守为攻 吁苏贞昌别躲在蔡英文背后

2010年10月11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11日成立竞选团队“立委”发言人团。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11日成立竞选团队“立委”发言人团。发言人团批苏贞昌不要躲在蔡英文背后,要站出来接受电视辩论的挑战。并指出苏贞昌不仅无法台北超越台北,因为陈水扁贪腐弊案等,苏贞昌连自己都无法超越自己。

  寻求连任的台北市长郝龙斌11日成立竞选总部“立委”发言人团,成员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及不分区“立委”丁守中、蔡正元、郑丽文、李鸿钧等九人,由潘维刚担任发言人团召集人,而过去台北市长选举,郝龙斌的竞选打法“以守为主”,“立委”发言人团会将选战策略由“保守转为攻击”。

  发言人团成员郑丽文开出第一炮,郑丽文称苏贞昌不要躲在蔡英文、吴乃仁背后,要接受电视辩论的挑战。郑丽文说,“希望苏阵营不要躲在吴乃仁流氓式语言背后,也不要躲在蔡英文主席裙子的后面,出来公开出来接受挑战,这是市民共同的期待。”

  “立委”丁守中也批评对手苏贞昌,“苏贞昌不仅无法台北超越台北,也因为陈水扁贪腐弊案,及民进党的意识型态,他也无法自己也无法超越自己。”

  对于“立委”的情义相挺,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说,过去他都觉得为政不再多言,不过现在他同意要会做也要会说出来,发言人团成立之后,发言人团就是他的分身,未来也会透过发言人团,与选民沟通,将他四年政绩说出来,选战也会从守势转为攻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