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猪手"袭胸遭女制伏 退役"色狼"军官跪地求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咸猪手"袭胸遭女制伏 退役"色狼"军官跪地求饶

2010年10月11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竹市50岁退役王姓军官专挑胸大妙龄女搭讪性骚扰,日前找上身材比他壮硕的陆姓女子下手,反遭对方击倒跪地求饶,后来以10万元(新台币,下同)和解。他说“以前摸完后只要跪下求情就没事,怎知这次那么衰!”

  据报道,新竹市警方7日凌晨接获陆姓女子报案,到场却发现“色狼”已被陆姓女子制伏在地,神情恐惧。27岁的陆姓女子指控,她凌晨在东大路二段住家附近遛狗,王姓男子突然上前搭讪,她不想理会,继续拉着狗往前走,没想到王姓男子竟从背后拉住她的手,不让她离去。

  陆姓女子气愤大叫,双方发生拉扯,王姓男子在过程中,还趁机摸了陆姓女子胸部一把。陆姓女子身高约165公分,体重约70公斤;王姓男子身高不到170公分,体重约60多公斤,王姓男子立刻被制伏在地。

  陆姓女子表示,当时她心想“一定不能给他跑掉!”认为色狼不给他一点教训一定会有其它女性受害,才会全力反抗。因王妻求情,双方后来在警方见证下以10万元和解,王姓男子签完和解书后,羞得当场撕掉留存的这分,“太丢脸了,千万不能留下证据!”

  据悉,警方调查,王姓男子是军官退休,偏好大胸脯女子,时常在路上找落单女子搭讪,再趁机伸“咸猪手”,但只要被害人反抗或扬言要报案,他就下跪求饶道歉,被害人通常都会心软答应,这次找上F罩杯的陆姓女子,没想到对方身手矫健,还坚持报警踢到铁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