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指蔡英文民调领先 国民党批“吹哨”壮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指蔡英文民调领先 国民党批“吹哨”壮胆

2010年10月12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新北市最新民调指蔡英文以0.4个百分点领先朱立伦。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说,民进党企图影响选情而操弄民调,伤害民调公信力,应适可而止。

  苏俊宾说,国民党也做民调,但国民党的民调是内部参考,并非外部的宣传;国民党不会像民进党那样利用民调作为“半夜吹口哨”壮胆或当成宣传工具。

  民进党公布新北市长选情最新民调表示,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以 0.4个百分点领先对手朱立伦,仍在误差范围内,选情呈现拉锯状态,蓝绿平分秋色、呈现五五波态势。

  苏俊宾认为,新北市选情这几天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民进党却突然提出1份与其它机构先前的结果截然不同、甚至还有“小数点”的民调结果,实在令人感到突兀,民调的操作莫此为甚。

  他呼吁,民进党不要因为外界民调大幅落后影响选情,变的什么民调都做得出来。

  苏俊宾指出,民进党连日来发布的民调数字,无论是在候选人支持度或看好度等各方面,都与媒体民调数字有相当大的落差,“民进党这种企图影响选情而操弄民调的作法,不但伤害民调的公信力,更伤害台湾的民主,如此不堪的作法实在应该适可而止。”

  他表示,当一个政党的民调和“绝大部分的民调机构所做的民调有天差地远的差距”时,多数民意都会看得很清楚这样的手法,也会唾弃这样的作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