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民调称蔡英文小赢 朱立伦:那就恭喜民进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民调称蔡英文小赢 朱立伦:那就恭喜民进党

2010年10月12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11日拜会台北县总工会,对民进党中央党部公布新北市民调,指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蔡英文支持度略高于朱立伦,就此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讽其民调是“文宣”,参考价值不高;他说,若民进党公布的民调准,大台中已经“黄金交叉”了。

  据报道,民进党中央党部公布新北市民调,指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蔡英文支持度略高于朱立伦,苏俊宾就此表示,民进党不断的在特定时间点公布民调,这次新北市民调结果和主流媒体相差很多,算是“非常独特、突兀”的民调,且只有一家平面媒体刊登,这就是“典型的宣传,典型的文宣”。

  苏俊宾并呼吁,民进党不要因为外界民调大幅落后影响选情,变得“什么民调都做得出来”,相信多数民意都会看清这种手法,也会唾弃这种做法。

  此外,针对民进党公布的民调,朱立伦仅表示,民调数值都是参考,他最关心是投票率,一切以平常心看待;如果民进党觉得这样比较安心,那就恭喜民进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