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桩脚"改立场挺国民党候选人 许添财:不会约束

2010年10月12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县“许添财之友会”会长廖文振、副会长陈清辉,立场由绿转蓝,11日站台支持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许添财表示,这是他们个人的行为及自由,他不能约束。

  郭添财台南县东山竞选分部及后援会11日成立,廖文振现身站台力挺,陈清辉更直接出任后援会长。

  廖文振表示,郭添财已表态支持各乡镇市民代表会提出的“一市两治,乡镇自治”诉求;加上他认为民进党看不起台南人、放弃台南人,因此由原来支持民进党,转而力挺国民党的郭添财。

  陈清辉表示,这一次串连各乡镇市代表会及许添财之友会干部,得到很大的回响,还有多名乡镇市代表会主席,将在选前适当时机表态。

  陈清辉说,他已经决定不再参与地方选举,支持“乡镇自治”是为了留给下一代子孙能在地方上有参与政治的机会,既然郭添财认同这个理念,他就会站出来力挺。

  对此,许添财则回应表示,“财友会”是支持他的,当时“财友会”的发起都是自主性的,不会支持他人;目前,“财友会”没有运作,廖文振、陈清辉支持郭添财,纯属个人行为,这是他们的自由。

  针对“财友会”会长廖文振、副会长陈清辉转而支持郭添财一事,民进党台南市长参选人赖清德竞选总部发言人陈宗彦表示,尊重他们个人选择,但从各地的组织动员情形及民调数字来看,支持许添财的选民应仍会继续支持同属民进党的赖清德。陈宗彦说,赖清德也将寻求不同党派的支持,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