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发言人团成立 促苏贞昌接受电视辩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发言人团成立 促苏贞昌接受电视辩论(图)

2010年10月12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竞选总部“立委”发言人团11日正式成立,郑丽文(右起)、费鸿泰、蔡正元及潘维刚等人一起加入发言人团,迎战苏贞昌阵营。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五都选战”倒数四十几天,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11日成立“立委发言人团”,要求苏贞昌应接受电视辩论,“不要躲在蔡英文裙子后面”,郝营表示接下来将反守为攻,开始“检视”苏贞昌台北县长任内政绩;郝龙斌则意有所指说:“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立委发言人团”成员共九位,由“立委”潘维刚担任召集人,台北市“立委”包括丁守中、蔡正元、林郁方、费鸿泰、郑丽文,新北市“立委”则有洪秀柱、李鸿钧和郭素春,正式宣告苏打小组转型成发言人团。

  郑丽文说,这次选举民众期待看到高水平的电视辩论,以了解双方阵营的政见,但民进党拒绝辩论,她呼吁苏阵营,“不要躲在吴乃仁流氓式语言背后,也不要躲在蔡英文裙子后面,应公开接受挑战。”

  费鸿泰说,吴乃仁只会偷偷摸摸A钱,不要把“行政院”经验、黑帮文化带到市长大选;李鸿钧说,“五都选举”攸关台湾走向,究竟要回到民进党封锁跟贪污时代,还是国民党改革跟经济起飞的时候。

  丁守中则说,苏贞昌无法超越民进党意识形态,以及陈水扁贪污威权的包袱。

  “立委”接下来将检视苏贞昌台北县长任内的政绩。林郁方说,竞选总部到目前为止,几乎采取守势战略,“但选举不能这样选,攻击比防御还重要”。

  郝龙斌也说,将透过“立院”的好友,针对苏贞昌县长任内的所作所为,好好检视苏的人格特质,以及民进党的攻击和抹黑,做适当的回应和反击。接下来郝龙斌将采取什么攻击战略?郝办发言人范姜泰基说,苏贞昌台北县长任内,完全不处理污水下水道问题;林口的住宅政策,现在空屋率很高;苏当县长时,导致县府赤字增加;苏“行政院长”任内,花三百亿做台湾正名,“就像丢到水里,什么都没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