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偷车贼供称:“按新闻上教的”轻松偷3辆轿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偷车贼供称:“按新闻上教的”轻松偷3辆轿车

2010年10月12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年被偷两次车子的吴姓女子,11日领回失窃赃车后当下决定换锁。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竹一男子陈家豪自称看新闻得知某款车型“很好偷”,心生好奇,9月底起“按照新闻上教的”方法,轻松得手连偷3辆,前晚他开赃车遭警逮捕。

  据报道,针对为何专挑某款车型下手,担任铁工、没有前科的陈家豪(29岁)回答警方说,他没钱买车,数月前看电视新闻播某款车型“很好偷”,他照着新闻教的方法一试,不到20秒就轻松把车开走,他因而锁定某款车型下手,开到没油就再偷一辆,再挂上变造的车牌。

  而车子买4年被偷两次的吴姓女子11日到警局领车时气愤地表示,她4年前看上该款车型外型可爱,没想到隔年就被窃走勒赎,幸好警方即时找回。

  新竹市警方表示,日前巡逻时发现陈家豪驾驶的轿车疑似悬挂改造车牌,跟监到新竹县新丰乡拦下他,陈家豪承认10月7日在桃园偷车,且9月底也偷过两辆,开到没油就弃置路边。

  此外,另一案例是6月底,新竹市刑警大队逮捕专偷该车型的窃嫌吴伟群,吴说,简单工具就可轻易开启车门和电门,还可破解警报器,20秒就可以轻轻松松偷走一辆车。

  据了解,当时因没有车钥匙,警方无法将赃车开回警局,依吴伟群的建议,果然轻松启动,将赃车开回警局,让数名原本开这款车型的员警傻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