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昭顺带伤拜票获里民肯定 呼吁民众全力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昭顺带伤拜票获里民肯定 呼吁民众全力支持

2010年10月12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11日下午协同市议员候选人赴左营扫街拜票,感谢大家对她一路来的疼爱和支持,也呼吁左营的选民,11月27日务必要投票支持国民党籍的市长、市议员及里长候选人。

  里民们看见黄昭顺带伤前来,都感到非常疼惜,不但给予热烈欢迎,更肯定勤奋爱民的黄昭顺,一定可以成为最好的市长!

  黄昭顺说,左营是她担任市议员及“立委”的选区,这一路走来,她感谢左营人对她的疼爱和支持,所幸她也没有让左营人“漏气”。如今,她背负着左营人对她的期待参选市长,也绝对不会让左营人失望。

  如今再度从左营出发,她恳请选民,务必在11月27日用选票,让国民党的市长、市议员及里长候选人,挥出“全垒打”,让高雄从“台湾尾”,变成“台湾头”。

  黄昭顺表示,这次选举,并非她个人或国民党的选举,而是一次高雄改变的机会,加上国民党这次提名的候选人都很优秀,不论学经历或服务态度,都是一等一的,希望选民拿出挺“自家人、好人才”的魄力与行动,让她们负起建设大高雄的完全责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