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陆客商机 大陆名表零售商9亿标得台北店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看好陆客商机 大陆名表零售商9亿标得台北店面

2010年10月12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市忠孝东路4段安泰商银忠孝分行1楼店面(右),由陆资高价得标。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觊觎陆客商机,陆资高价标下台北忠孝东路四段店面!安泰商业银行11日公开标售忠孝东路四段的忠孝分行一楼店面,吸引四封标单抢标,最后由在香港挂牌上巿的大陆名表零售及代理商亨得利以总价9亿500元(新台币,下同)、单坪556.66万元得标。

  高力国际总经理刘学龙直言,近期陆资来台投资力度持续加大,这从官方统计数据即可明显看出。台“经济部”统计,陆资来台投资从去年的23件、总金额3748万美元,增加至今年上半年的35件、4242万美元;而6月至8月间虽只有18件来台投资,投资总额却高达3069万美元,由此可知,大陆来台投资件数与单件投资金额有逐渐放大趋势。

  刘学龙认为,台湾消费实力本就受到国际精品业者看重,如今两岸签署ECFA后,不仅海外业者看好台湾后巿,大陆餐饮、饭店、零售等大型服务业集团,也纷纷打算抢进台湾,除了已经来台的扬子江餐饮集团等业者外,包括锦江、如家与一六八旅店也都打算来台寻找据点。

  “亨得利为大陆精品名表龙头,自去年起即积极在台湾猎店,这次重金标店正突显明年即将实施的陆客自由行,对于精品厂商的吸引力!”永庆房仲集团新闻中心经理李建兴表示,看好大陆客惊人的消费实力,加上台湾的名表较大陆便宜两成,使得钟表等精品业者纷纷来台卡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