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昭顺炮轰杨秋兴诚信有问题 称绝不会与之结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昭顺炮轰杨秋兴诚信有问题 称绝不会与之结盟

2010年10月12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杨秋兴未经前高雄县长林渊源同意,径自在竞选总部成立邀请函上将其列名为主任委员,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召开记者会点名杨秋兴,“哪有人结婚,喜帖上的家长名字却乱写?”她表示,竞选期间不会和任何人来谈论或交换“位子”,杨秋兴诚信有问题,绝不会将杨纳入她的团队。

  黄昭顺说,早在今年7月12日 ,她成立竞选工作室时,林渊源老县长就已经亲自前来站台,表达支持的立场,杨秋兴却利用林老县长待人客气,硬将其列名的竞选总部主任委员,不但不尊重当事人,更是对选民的藐视。她希望杨秋兴重视政治人物应有的诚信,不要再消费林老县长,要打一场有格调的选战。

  黄昭顺表示,杨秋兴将前“立法”委员林寿山等人列入竞选团队,也都没有征得同意,除了已经纷纷遭到否认之外,甚至有些被列名的无党籍人士,也相继打电话给她,强调绝无此事。她指出,当杨秋兴因“919水灾”批评高雄市长陈菊是“白贼菊”的同时,对于自己在当“白贼兴”却毫不在意。

  记者会上有人指出,外界也有人在传杨秋兴有意与国民党合作,出任黄昭顺副手,一起对抗陈菊。黄昭顺表示,现在竞选期间,她不会和任何人来谈论或交换“位子”。杨秋兴诚信有问题,她绝不会纳入她的团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