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流行馆“花时间”创意服装美不胜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流行馆“花时间”创意服装美不胜收(图)

2010年10月12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唐代、清代贵妃服饰和牡丹等元素演绎的“华美咏叹调” 作 者:王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台北10月12日电(记者 王健)随着台北花博投入试运营,部分场馆的展示亮点也随之披露真容。其中“流行馆-远东环生方舟”中展示的一组以“花时间”命名的创意服装,十分夺人眼球。

  这组“花时间”服装皆以各色花卉为主调,出自台湾知名设计师康延龄之手。全部为手工订制,并巧妙运用各种回收利用的环保概念材料,诸如废弃的饮料瓶、蛋糕盒、呼啦圈等。单是手工缝制就需180多天时间。以图营造一种融汇华丽造型、繁复视觉和深度省思为一体的花之视觉盛宴。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