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流感疫苗施打率低 比去年同期少1/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流感疫苗施打率低 比去年同期少1/3

2010年10月12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疾管局”统计,10月1日公费季节流感疫苗开打以来,约有64万人次施打,比去年同期少1/3,尤其婴幼儿施打比去年少了近一半。

  公费季节流感疫苗10月1日开打至今已经2周,不过,“疾管局”副局长施文仪12日上午受访表示,截至目前约有64万人施打疫苗,比起去年同期已经破百万人施打,少了约1/3,尤其婴幼儿施打率更少,只有去年的一半。

  施文仪说,目前监测到的流感病毒株,有86%是A型H3N2,因此,对于年纪较小的幼童和老人家威胁大,另外,13%为H1N1,对青年人杀伤力较强,建议青年人也可以施打单株的H1N1疫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