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老师被爆逼学生跪地写字 将垃圾倒入学生餐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老师被爆逼学生跪地写字 将垃圾倒入学生餐盒

2010年10月12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中县某小学五年级老师被学生家长爆料,强迫学生跪地写字。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县某小学五年级陈姓老师,被学生家长爆料强迫学生跪地写字,将地上垃圾倒在学生书包、餐盒,还罚男生戴女生帽子等;家长向校方反映反遭老师列为黑名单、危险人物。陈姓教师稍后回应表示,他要学生蹲在讲台写字并未罚跪,至于垃圾只是放在桌上,与家长陈述有明显落差。

  学生家长投诉说,难道坐在座位上不能写字吗?一定要去跪在讲台?她的孩子小考成绩不好、功课未完成,竟然强迫学生跪在讲台写字。

  更可恶的是餐盒、书包还被老师倒垃圾,老师甚至要男生戴女生的帽子,让孩子自尊严重受创。为了让孩子可以正常学习,她考虑月底就办转学。

  这位家长指出,这些事情早在本月六日就已经告诉校长,要求处理,翌日老师当着全班学生面前,质问是谁去告状,甚至当着全班同学面恐吓学生说,你们两个被列入黑名单、是危险人物,以后就算考零分,也不用罚写、不会被打了。

  这些话听在家长耳里,这口气实在难以吞下,难道老师是要放弃小孩不理不睬?老师还形容孩子是危险人物,对小孩子的心灵造成怎样的伤害?她说,小学五、六年级导师为同一人,而这学期才开始,未来两年要怎么过?

  另一位学生家长八日打电话到学校给主任,结果陈老师进教室后,就对小朋友说“我又被主任叫去了!”“我在说谁、你们知道吗?”这样子排挤小朋友,还直接调换扫地工作,叫那两个小朋友去扫厕所,虽然家长不反对孩子扫厕所,但这样做太明显了。

  陈姓老师昨天稍晚回应表示,学生作业好几天都没有写,他才把同学叫到讲台前“蹲着”写字就近看管,并未叫他们跪。另外,他发现座位底下有纸屑,顺手捡起来放在桌上要学生拿去丢,可能是垃圾被风吹掉进书包里,绝未“放在”他们的餐盒。

  他表示,新学期刚开始,他还无法熟记每一位学生的名字,作业未完成的学生要他们戴上自己的帽子写作业,写完的就将帽子脱掉来辨识,并未要男生戴女生的帽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