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男行窃跑到没力就逮 称"只是肚子饿想吃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饥饿男行窃跑到没力就逮 称"只是肚子饿想吃饭"

2010年10月12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一林姓男子2、3天没有吃饭,潜入学生宿舍与套房企图行窃,先是被民众追捕,后来警方据报前往,终于在公寓顶楼的鸽舍旁将男子逮捕到案。男子泪流满面说“只是肚子饿想吃饭”。

  据报道,土城警分局表示,林姓嫌疑人11日下午潜入土城市广明街的公寓,遭民众发现追捕,男子还企图持刀威胁“不要再追了,我只是想吃口饭”。

  广福派出所警员林品志和杨上礼恰巧在附近实施路检勤务,据报前往围捕。林姓嫌犯跑了两条街后,躲入菜市场的某公寓顶楼,警方逐层搜索,终于在屋顶发现林姓嫌犯正气喘吁吁的趴在鸽舍旁,已经跑不动。

  林姓嫌犯被逮并表示“我只是肚子饿,想要吃饭”。他泪流满面告诉警方,已经饿了2、3天,才会企图潜入单身宿舍、套房企图行窃。

  林嫌供称,因邻近有亚东技术学院和台北捷运亚东医院站,他专挑楼梯间贴有“学生、单身套房招租”广告的公寓,以捡来的钥匙测试后,进入房间搜刮财物。

  此外,土城警分局长艾鹏12日也呼吁,学生、单身人士租屋,常忽略安全,成为歹徒觊觎对象,如有需要,可联系当地派出所,提供“治安风水师服务”,检测住家安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