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将首度成团参与台北101大厦跨年烟火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游客将首度成团参与台北101大厦跨年烟火秀

2010年10月12日 17:0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雄狮旅行社与厦门建发国旅携手,拟在福建组织999位游客参与台北101大厦跨年烟火秀。这将是大陆游客首度成团参与台北101大厦跨年烟火秀。

  12日在此间举行的“创意游宝岛·相约101”——建发国旅独家赴台跨年游新闻发布会上,福建最大旅行社厦门建发国旅总经理陈丽霜和台湾最大旅行社雄狮旅行社副总经理黄信川共同签约此次独家旅游项目。

  据陈丽霜介绍,此次以创意玩法为主旨,将在厦门、福州、泉州、漳州、龙岩五市同时推出三条“创意游宝岛·相约101”赴台跨年旅游线路:时尚台北4日游、初访台湾6日游、台湾环岛8日游,12月底出团,限额邀请999人参与。

  据黄信川介绍,此次行程一大特色是将安排游客参加12月31日晚举行的101烟火晚会。届时游客将登上台北101大厦89层观景台,参加长达4小时的跨年晚会,品小吃、看表演、进行跨年倒计时。此外,游客还将有一天时间在台北“自由行”,并安排参观2010年台北花卉博览会。(记者 许雪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