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委”助理罹癌病情加剧跳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立委”助理罹癌病情加剧跳楼身亡

2010年10月12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云林县民进党籍“立委”刘建国助理江秉羿10年前验出罹患鼻咽癌,病情一度控制,2009年9月病情复发转剧,9月初住院治疗,由于用药后情况稳定,院方同意他10日出院,11时许办妥出院手续后返回嘉义市住处,他还拥抱母亲说:“我会加油!”不久后未告知家人即出门,1时许独自返回医院,从13楼跳下,坠落3楼空中花园阳台,急救不治,检方12日相验确认无他杀嫌疑。

  据悉,江秉羿脑筋灵活,以企划见长,云林县长苏治芬上届参选时延揽他担任企划文宣,刘建国2009年9月参加“立委”补选时也请他接掌文宣企划工作,选后延揽他担任助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