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否认性侵智障女子 检方比对DNA揪出其罪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否认性侵智障女子 检方比对DNA揪出其罪行

2010年10月12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王姓男子2年前性侵未成年女子,台东地方法院一审判处5个月徒刑;未料,他去年又涉嫌性侵智障女子,致被害女子产下男婴,检方比对DNA揪出犯行,起诉求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

  王姓男子2年前涉嫌对未满16岁女子连续2次猥亵、性侵,被害少女的母亲提出告诉。台东地方法院法官审理时,王姓男子坦承犯行,但表示少女同意发生关系,法官询问被害少女当时情况,被害少女也表示“当时发出的声音不是求救声”。

  法官认为,被害少女叫声并非证人所说的求救声音,因此行为乃出于“双方合意”,将王姓男子判处5个月徒刑。

  未料,王姓男子去年又涉嫌对1名智障女子2次性侵,当时被害女子无法清楚指认王姓男子,王姓男子也否认犯行;不过被害女子怀孕生下男婴后,检察官比对男婴和王姓男子的DNA相符,检方起诉求处王姓男子7年以上有期徒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