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停车发生口角 68岁哥持铁锤狂敲63岁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为停车发生口角 68岁哥持铁锤狂敲63岁弟

2010年10月12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中县一对60多岁王姓兄弟发生口角,弟弟半夜拿铁锤和凿子破坏哥哥的货车轮胎,结果正好被哥哥撞见,哥哥一气之下抢了铁锤,把弟弟打得头破血流。事后,哥哥还跑到派出所报案,说弟弟要打他,而弟弟则坚持控告哥哥杀人未遂。

  救护人员帮头部满是鲜血、把白头发都染红的63岁男子进行简单包扎,再将他抬上救护车。据悉,男子名叫王义平,而他会伤成这样都是哥哥王义男下的毒手。

  11日凌晨5点左右,68岁的王义男到派出所报案,指弟弟王义平要打他。然而,警察到63岁王义平的住处查看,却发现王义平倒在床上,头部满是鲜血。派出所所长林昭廷指出:“弟弟跟哥哥住在隔壁,平时就常常发生口角。”

  原来半个月前,警方有事来访,王义男协助却引起弟弟不满,被赶出家门。王义男无处去,只好睡在货车上,日前他车停在弟弟住家附近的私人停车格,没想到弟弟很不悦,半夜拿铁锤和凿子想破坏他的车轮胎,结果正好被他撞见,一气之下抢了铁锤,把弟弟打得头破血流,接着还到派出所报警。

  王义平表示,哥哥不按照规矩停车,他才会看不下去出手破坏轮胎。王义平说,哥哥发现时将他推倒,再以铁锤重击他的头部,害他血流满面,坚持要控告哥哥杀人未遂。虽然王义男称,如果不还手,“会被弟弟打死”,但警方11日还是将他移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