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位台商云集千岛湖 欲觅创业福地挖第一桶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70余位台商云集千岛湖 欲觅创业福地挖第一桶金

2010年10月12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0月12日电(沈兰) 今日,拥有“千峰郡”美称的杭州千岛湖再次享誉中外, 70余名来自宝岛台湾的企业家云集与此,以期在景观房产、旅游休闲度假、生态工业等方面投资兴业,觅“第一桶金”。

  在台商看来, 淳安千岛湖,是有着一流生态环境、独特山水资源,极具比较优势和后发潜力的一片投资热土 。

  “淳安千岛湖风景秀丽,山水如画,民风淳朴,是一片投资的热土,特别是在眼光敏锐,思路超前,办事高效的政府班子领导下,构建了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投资环境,吸引我们来千岛湖投资兴业 。”从事研发、制造水上运动绿色节能产品的乐荣集团董事长袁永栋说。

  近年来,淳安县委、县政府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审时度势,提出了“以湖兴县、融入都市”的发展战略,不仅要坐拥一流生态环境,更要打造一流投资创业环境,制定实施了一系列鼓励招商引资、优化发展环境的扶持政策,为投资商来淳安千岛湖投资兴业,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据了解,该县十分重视与台湾的商务交流,去年9月曾组织商务代表团赴台成功举办经贸交流活动,今年又借助西湖博览会的契机,邀请台商到千岛湖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推介千岛湖的景观资源和投资环境。淳安县委书记胡侠告诉记者,千岛湖作为浙江省的“宝贝”,已经建设成为杭州新福地,此次向宝岛台商重点推荐的地块均为上佳地段。

  据悉,目前,已有中国科学院等国家重要科研部门的十几个项目落户千岛湖;世界500强日本麒麟、美国加州纳米系统研究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基因芯片中心,美国网讯创始人朱敏等IT界世界知名人士也来千岛湖合作、投资、兴业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