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成立竞选总部 马英九携众国民党大佬力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志强成立竞选总部 马英九携众国民党大佬力挺

2010年10月13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中市长参选人胡志强台中市竞选总部13日成立,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站台力挺,他肯定胡志强在台中市长任内做出的成绩,表示胡志强选3次市长,他就站台3次。

  胡志强台中市竞选总部上午成立,蓝营“重军站台”加持,除党主席马英九外,两位荣誉主席连战及吴伯雄、“立法院长”王金平、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及“立委”林益世、蒋孝严等多人到场站台。

  马英九约11时到场,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冻蒜(音当选)声激昂,马英九为胡志强颁授彩带、战旗及致赠金蛋,象征胡志强是会生金鸡蛋的母鸡,而当局也会全力支持。

  马英九致词时肯定胡志强在台中市长任内,让台中市公司行号登记增加3成、公司资本增加5成。他指出,为胡志强辅选“理直气壮,心安理得”,因为胡志强在台中土生土长,知道如何利用台中的优势,且能言善道,又会做事,每一项工作都能拿出成绩,胡志强选3次市长,他就站台3次。

  他强调,所到之处都听到支持胡志强的声音,但这次选情紧绷,大家要努力。胡志强差一票就可能落选,大家要打拼,努力到选票开出来为止,民调领先只能供参考,选票开出来才有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