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ECFA效应 台北纺织展规模创历史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受惠ECFA效应 台北纺织展规模创历史新高

2010年10月14日 15: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惠于ECFA效应,14日起正式登场亮相的2010年台北纺织展将创下参展厂商和展出规模的历史新高。此次共有285家厂商参展、68个国际品牌来台采购,展出规模达到556个展位,较去年增长10.3%。

  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两岸签署ECFA是促成本届纺织展规模空前的重要原因,台湾有136项纺织品纳入零关税早收清单内,因此,今年来台参展与采购的厂商非常踊跃,正是着眼于两岸产业链的互补、潜在商机以及未来的良好前景。预计在三天的展期当中,至少要进行650场一对一的采购洽谈会。此次台北纺织展,更有来自大陆的采购团共有25家厂商200人参加。(马强 赵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