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进行第二阶段测试 将新增两个公园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进行第二阶段测试 将新增两个公园区

2010年10月14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花博将于15日起进行第2阶段、为期6天测试,将新增新生、美术两个公园区。台北市副市长邱文祥14日表示,留园人数提高到1.5万人。

  据报道,邱文祥表示,15日起到20日的第2阶段、为期6天测试,包括第1阶段的圆山公园区的户外展区、商店及轻食区;第1阶段的流行馆、名人馆、文化馆、真相馆、争艳馆(B区展场仍维持开放)闭馆整理,

  第2阶段新增园区场馆,新生公园区包括梦想馆、未来馆、生活馆(仅开放1楼)在内的“新生三馆”,以及养生馆、花茶殿;美术公园区(美术馆以北区域,包括美术馆、故事馆)。

  邱文祥说,测试时间仍然是上午9时到傍晚6时,受邀志工可由捷运圆山站的“圆山出入口”,或民族东路的“新生出入口”集合入园,两个出入口并有“花博1号”免费公车接驳。测试志工可由中山北路的地下道,以及“花之隧道”连接3个展区。

  邱文祥表示,“有屋顶的场馆”原则只接受受邀志工进入,可凭事先领取的展馆预约券入场。“散客入场”的问题,留园人数由第1阶段的每天1万人,提高到1.5万人,各场馆分“受邀志工”、“未受邀”两路排队,未受邀民众待受邀志工优先入园后才能进场。

  据了解,根据花博营运总部资料,第2阶段发出受邀测试志工人数约5万人,预估约有7、8成的志工会出席。另外,因应第2阶段展区扩大,初步准备300名导览解说人员,未来视状况提高到500名导览人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