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狱中对选战下指导棋 民进党:"谢谢关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狱中对选战下指导棋 民进党:"谢谢关心"

2010年10月15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陈水扁14日对民进党“五都”选举再下“指导棋”,对此,民进党发言人林右昌仅回应“谢谢关心”。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14日强调,苏贞昌、蔡英文两人把“五都”选举“做小了”,只谈九层塔、空心菜一株多少钱,对ECFA却“船过水无痕”。他强调,少了格局,是无法改变大局的。

  对此,民进党发言人林右昌仅回应“谢谢关心”。苏贞昌总部发言人李厚庆则说,苏在意的是市民关注的议题,因此他们会按既定节奏持续争取认同。

  陈水扁日前透过“阿扁札记”表示,民进党“五都”选举北北中将小输,但整体得票率仍超越国民党。昨日他又透过札记说,绿营怎么现在为了选举就避谈两岸议题。他说,身为在野党,有义务透过选举将两岸议题说清楚。

  不仅如此,扁日前对扁办主任陈淞山说,蔡英文、苏贞昌把重心都放在地方选举,“这两个人都可能成为领导人,怎么可以这样定位自己?”他说,“只谈捷运怎么走、树要怎么种,完全看不到格局,我说他们会小输的理由就在这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