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证券业者:花博对郝龙斌选情转为“加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证券业者:花博对郝龙斌选情转为“加分”

2010年10月15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北花博”将于11月6日开幕,花旗环球证券台湾区研究部主管谷月涵(Peter Kurz)14日指出,依照目前情势发展,花博对现任台北市长郝龙斌可望由“扣分”转为“加分”,有利台北市长选情。

  据报道,谷月涵认为,这波台股站上8200点的过程,某种程度就是反映台北市长选举蓝绿势力的消长,目前市场氛围对郝龙斌有利,花博若办得成功,对他就是利多。

  年底“五都”选举将届,谷月涵指出,目前看来,大台中蓝营较有机会,关键的台北市与新北市“二都”战况较为激烈,其中又以台北市最受到外界重视,而牵动台北市场选举结果的关键就是花博议题。

  此外,谷月涵认为,目前市场乐观预估蓝营“北二都”若顺利拿下,对台股就是好事。但他也同时提醒,由于市场预期蓝绿双方在台北市长选举的差距非常小,即便最后由国民党赢,对台股带来的利多效应也相对有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