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市长在睡觉" 陈菊风灾睡觉成蓝营催票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嘘!市长在睡觉" 陈菊风灾睡觉成蓝营催票广告

2010年10月15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嘘!陈菊市长在睡觉。”偌大台北车站大厅设置广告,让“睡菊”风波延烧到台湾北部。据透露,这是蓝营最新的催票文宣,希望高雄人返乡投票。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14日南下高雄辅选,亲自推着轮椅陪候选人黄昭顺扫街拜票;黄昭顺也表示,高雄长期失业率偏高,许多子弟北上工作,台北县市高雄子弟总人数至少超过十万人,如何争取这些人返乡投票,将是选战后期重要战术。

  同一时间,蓝营也积极展开文宣战术,台北车站大厅西大门入口处,出现了一面署名“高雄子弟返乡投票联盟”广告,诉求“陈市长睡了,高雄人醒了”,直指“919台风”时高雄市长陈菊在市府官邸睡觉。在人来人往的车站大厅,广告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旁观。国民党党务主管解释,“这是出自后援会手笔”。

  辅选干部解释,高雄县市分别有旅北同乡会,透过“睡菊”广告催化,希望争取支持者返乡投票;据了解,除积极展开文宣攻势,蓝军也积极透过组织动员,副主席詹春柏与同乡会系统试图让蓝军选票极大化。

  报道指出,为扭转大高雄颓势,蓝营辅选重兵进驻台湾南部,全面拉抬黄昭顺气势,国民党党新一波文宣攻势蓄势待发,累积翻盘能量,除在台北车站刊登“睡菊”广告牌,电视文宣广告也将推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