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妈咪"蔡依珊宣传乳癌防治 瘦回产前瓜子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漂亮妈咪"蔡依珊宣传乳癌防治 瘦回产前瓜子脸

2010年10月15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14日晚间,台湾一项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吸引不少漂亮妈咪站台,正在准备演唱会的歌手张清芳,以及为连家生下第二个宝宝的蔡依珊,都是亮丽现身。蔡依珊一出现,镁光灯闪个不亮,因为才2星期时间,很明显的又瘦了一圈。

  产后的蔡依珊瘦回到瓜子脸,生下第二胎的她,为公益活动难得露面,偏偏腰部捉皱的黑色宽松洋装,可见对减重还有期待。

  记者:“最近有变瘦对不对?”

  蔡依珊:“希望...希望有。”

  记者:“看起来有耶,你有没有什么比较瘦身的秘诀。”

  蔡依珊:“没有就...慢慢来,多运动。”

  站在魁武的连胜文身边,蔡依珊都是小鸟依人,仔细看跟两星期前的她,还有6月底刚生完BABY的她相比,明显瘦了一圈。

  身材也很娇小的歌手张清芳,跟“时尚教父”洪伟明一同现身,呼吁女性防治乳癌,最重要的是自我检查。张清芳说:“像我妈妈那年纪,觉得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在电视上公开的说,现在真的提醒大家,自我的检查对预防非常重要。”

  晚间出席活动贵宾纷纷变身粉红佳人,甚至男星也以粉红衬衫切合主题,预防胜于治疗。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