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机场行李分检系统故障 人工操作旅客呼"夸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桃园机场行李分检系统故障 人工操作旅客呼"夸张"

2010年10月15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机场二航厦出境的BHS输送带分检系统,14日中午12时20分出现故障,造成出境的行李无法自动分检到班机上,信息人员虽赶工修复,并采取人工分检行李,但已影响至少5个航班的起降。

  行李分检计算机系统故障,导致数据硬盘无法运作,旅客行李输送带因而停摆,航空站紧急派遣150人,以人工方式协助行李分类输送。桃园航空站发言人赵绍廉表示,计算机系统当机,造成数据硬盘无法运作后,使得多条输送行李的输送带有过热现象,才造成停摆,但在输送带冷却后,已在14日下午3时起陆续恢复运作。

  赵绍廉指出,机场信息人员除进行后续维修,未来也会加强硬盘备份等工作。而这起事件已造成5个航班的起降受到延误,还出现行李堆积如山的情况,旅客们忍不住说“真夸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