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康康迎娶杭州姑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艺人康康迎娶杭州姑娘(图)

2010年10月15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康康(左)和张家霈结婚,终于挥别“王老五”身分。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康康(康晋荣)日前在微博宣告与小他18岁的杭州姑娘张家霈“结婚了”,对于新婚第一天老婆说梦话,他搞笑宣称吓得赶紧爬窗户逃走。

  现年43岁的康康和小他18岁的杭州姑娘张家霈交往7个月,两人13日上午在当地市民中心办理结婚登记,康康正式摆脱“单身汉”的生涯。他还在微博上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并且大方祝福过去的恋人,“对于之前那些有缘无份女友们,也预祝你们早日找到真命天子,一定要幸福哦!”

  由于登记到公证不到一小时即完成,康康还直呼“好像一场梦”,才刚新婚第一天,他就又在博客上幽自己一默,“我老婆睡在我旁边,说梦话喊了一声‘我老公回来了’,我马上爬窗戸逃走!”

  事实上,康康在6日的校园迎新演唱会上,就已经预告自己“下周要结婚了”,而且还表示因为养小孩要花费千万,所以以后不能再乱花钱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