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学测考试11月起受理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大学学测考试11月起受理报名

2010年10月15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大学入学考试中心今天表示,2011学年度学科能力测验从10月1日开始发售简章及寄发集体报名作业手册,将在11月1日起受理报名。

  大考中心表示,高三在学学生,一律由就读学校办理集体报名,其它具备报考资格者,可委托经有关部门立案的升大学补习班办理集体报名,也可以网络或邮递办理个别报名;高中职毕业生经原毕业学校同意,也可由原毕业学校办理集体报名。

  大考中心说,未于各报名方式之规定期限内办理报名及缴费者,即未完成报名手续,逾期概不受理补办报名或缴费,且不得参加考试。

  大考中心表示,集体报名考生每名新台币950元,个别报名者每名1000元;低收入户考生报名费全免,报名时即不需缴费。

  大考中心表示,各报名考生可于报名期间内以网络或电话语音查询报名处理进度,并在报名结束后,在12月10日起至12月15日下午5时止,以电话语音或网络确认其报名数据是否完备。

  大考中心说,考生如发现与原报名资料不符或遗漏,应即检具相关证明文件向大考中心申请补正,逾期不予受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