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害女学生堕胎 携妻恐吓逼其签“卖身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已婚男害女学生堕胎 携妻恐吓逼其签“卖身契”

2010年10月15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萧姓女子9年前就读大学时,与已婚的林宏宗交往,后来发现对方已婚,萧女想分手,林竟和妻子逼她签1200万元新台币本票及“卖身契”;台南法院更二审确认这对夫妇有逼迫及限制行动行为,各判8及6个月徒刑,并减刑为4及3个月。

  调查指出,2002年,萧女就读大一时在永康乡某茶饮店打工认识林宏宗,交往期间,林宏宗的妻子吴姓女子还逼迫萧女办信用卡,并申请5支手机,交由林宏宗贩卖,当时萧女尚不知吴女就是林妻。

  2003年5月间,萧女得知吴姓女子就是林宏宗的妻子,当时她已怀孕,只好忍痛堕胎并提出分手,但林不同意,还强迫萧女签1200万元新台币本票及卖身契,内容指萧女父母欠钱不还,用萧女抵偿债务。林宏宗并恐吓,若不签名就要对她家人不利,萧女只好签名。

  本案一审判决有罪,二审改判无罪,台南高等法院更二审法官认定林宗宏夫妇涉及妨害自由,判决2人有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