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评选四大小吃:臭豆腐、蚵仔煎人气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评选四大小吃:臭豆腐、蚵仔煎人气高

2010年10月15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新闻局”日前举办网络PK票选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8千多位网友,选出了臭豆腐、蚵仔煎、鲁肉饭及珍珠奶茶四种台湾小吃为台湾美食代表。

  为了推广台湾美食,“新闻局”选出8种著名台湾小吃,分成臭豆腐与猪血糕、蚵仔煎与肉圆、小笼包与鲁肉饭、珍珠奶茶与芒果冰等4组,让网友PK票选。经两个半月的激烈厮杀后,臭豆腐、蚵仔煎、鲁肉饭及珍珠奶茶等四种小吃,获选最具代表台湾口味的美食。

  “新闻局”指出,这项票选活动,从7月14日至9月28日止,共有8117位网友投票,反应热烈。“新闻局”表示,获选的臭豆腐等四项台湾小吃,未来将向海内外人士大力推广,让台湾美食在世界餐桌上发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